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14:5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学校及后基处党委相关通知要求,10月27日,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杜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杜伟同志传达学习了后基处党委《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内容核心要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发展共识,奋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逐一发言,大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心及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