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1:26   点击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在后基处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犀浦校区4号教学楼4151室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在聆听报告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大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要求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 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通过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沿着伟大复兴征程勇毅前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建设者,为学校事业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