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复兴交大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11:20   点击数: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学校及后基处党委通知要求,10月13日下午,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犀浦校医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复兴交大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杜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杜伟同志对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会议背景、会议内容、会议精神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仔细解读,并带领大家围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义展开了研讨交流。会议指出,本次大会主要从“十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办学事业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乃至到建校150周年之际办学治校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及基本准则,部署了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现途径,重点强调了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全校各项工作向一流进军。

会议强调,中心各部门要切实将学校发展目标与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机结合,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先为,有所后为;各部门要认识到立德树人是素质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完善“三全育人”机制,积极推进第二课堂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育时代新人;要为学校事业发展与改革提供强有力的医疗、幼教及场馆服务保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去细读、深读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原文,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更加自觉地以党代会精神指导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