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专题学习

来源: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6:50   点击数: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及后基处党委通知要求,9月22日,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并提交了心得体会这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20所大学,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都是紧紧将党建思想工作和各个学校的专业特点相结合,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融合提升教学质量、与学术研究融合提升科研水平、与理论阐释融合提升宣讲实效、与社会服务融合提升服务品质、与文化涵育融合提升文化活力,使党支部成为学习、研究、宣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

高校身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做好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以《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为学习指导,以各高校优秀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党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一支优秀党支部而发挥自己的力量,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