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来源: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6:23   点击数:  

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610日上午9时,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在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共产党员网等十余个平台同步上线。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非党员职工以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准时在线观看微党课。

首期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党员教师代表讲授,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学校如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如何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如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如何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集中展现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有所悟,而后笃行”。通过观看微党课,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后勤服务育人的作用,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