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16: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及后基处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5月5日下午,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犀浦校区医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杜伟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杜伟同志通报了校纪委下发身边典型案例,传达了后基处党委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师德师风专项学习的通知精神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应知应会专项学习材料和师德师风警示案例,大力开展警示教育。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忠诚担当意识;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廉洁奉公、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接着,杜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原文。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心怀“国之大者”,勇担历史使命,要在服务保障中锤炼过硬本领,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专题学习内容和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警示教育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高质量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