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第7周政治学习

来源:   发布者:医幼场馆中心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09:54   点击数:  

根据后基处党委的安排要求,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于411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在犀浦校医院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第7周政治学习,支部宣传委员白莹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暨全国高等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陈宝生同志的讲话中指出,2018年的高等教育工作“奋进之笔”有声有色,取得了趋势性进展,归纳起来有“新部署”、“新成效”、“新面貌”、“新格局”、“新贡献”、“新进展”、“新台阶”等七个新。2019年,高教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决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牢牢扭住“两个根本”持续发力,敢闯会创,勇破善立,加快推进高等教育强国建设。归纳起来就是:演好奋进之笔“连续剧”,念好真抓实干“六字经”,在“闯、创、调、推、立、稳”这6个字上下功夫。

通过学习陈宝生同志的讲话,党员同志对于当前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的新格局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鼓舞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大业贡献力量的士气;对于高等学校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新台阶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振奋了践行医德师德、加强后勤育人服务育人的精神。

最后,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的部分知识要点,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意识”等理论进行了进一步明晰。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