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者:医幼场馆中心     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2:30   点击数:  

37日下午2:30,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犀浦校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伟同志主持,后基处党委杨韬副书记(主持工作)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为了准确把握主题,抓好具体环节,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根据学校组织部和后基处党委的相关部署,于前期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组织支部党员在线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杜伟同志到各岗位与党员同志充分谈心谈话,召开了支委会等。

会上,首先由杨韬副书记宣读了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职务的任免通知,随后,杜伟同志就任职党支部书记发言,他表示后勤工作责任重大,任中心党支部书记,自己深感光荣和使命重大,今后将督促支部其他委员共同做好党建工作,促进中心深化改革,欢迎大家监督指正。

杨书记发表讲话对中心党支部寄语,希望党支部的活动能高标准、高要求地开展,要理清为什么开展政治学习、学什么、怎样学好这几个问题,希望将来支部的工作能常态化开展,并与学校保持一致。

 

杜伟同志宣读了《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请各位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过程中,杜伟同志引导大家充分进行自评和互评,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民主测评环节中,大会建议由李丽同志监票,潘雨和肖晶同志计票,全体党员鼓掌通过。

通过不记名投票,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无“不合格”及“基本合格”党员,评议杜伟、陈敏等8位同志为“优秀党员”,其余党员为“合格党员”。测评结果将上报后基处党委,进一步评定。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增强了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强化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引领支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学校齐心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