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教育部巡视反馈会精神

来源:   发布者:医幼场馆中心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09: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反馈会议精神的通知》的要求,以及后基处党委的部署,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于1月10日下午组织党员在九里校区校医院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反馈会议精神。

杜伟同志、赵钢锋同志及中心党员同志参加专题学习会。通过学习《交大要闻——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向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和学校特约评论员文章《坚定不移把巡视整改工作抓实抓好》,党员同志们领会了会议精神,统一了“坚决贯彻教育部党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坚决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任务”的思想认识。

在学习讨论中,中心党员反应了一些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表达了团结实干、希望中心越来越好的愿望。杜伟同志指出,巡视工作对学校是机会,对中心的发展也是机会,落实各项整改工作任务会对我们的工作要求更加规范严格,希望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同志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中心的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贯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贡献力量。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