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12月25日 14:43   点击数:  

12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医幼及场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收看了本次大会,大家在观看盛会的过程中,全面了解了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深刻感受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成功实践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

大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党员同志在观看过程中,对习总书记的“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该改的、能改的我们坚决改,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等金句触动颇深,联系到40年来国家地位、社会民生、学校发展、个人生活等大大小小、方方面面的变化,大家心中油然而生强烈民族自豪感和党员使命感,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干劲。

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源自每一位中国人民的勤劳付出,汇集于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敢为先锋。正如习总书记所说,“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我们每个党员都要清醒认识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伟大指引意义,对党忠诚,紧紧跟随党对改革开放的方向引领,在我们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踏踏实实做好每件事,迎接更加严峻的挑战,完成更加艰巨的任务,聚沙成塔汇聚改革开放的新成就!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