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供应防疫“大锅汤”的通知

来源: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09:10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当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多源输入、多链并行,感染人数持续增加,市外溢入与本地扩散聚集交织,防控工作处于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刻。

为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的特色优势,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按照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中医药干预工作方案》,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联合饮食服务中心为广大师生员工熬制了新冠肺炎中药防疫大锅汤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中医药力量,真正践行中药“治未病”健康理念。本汤剂由荆芥、白术、防风、黄芪、藿香、佩兰中药饮片熬制而成,广大师生可根据自身需求前来领取。

供应时间1125日—122日 午餐时间

供应地点犀浦校区三、四食堂1

     九里校区一食堂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疫情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战疫,共筑美好明天!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

20221124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