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文印技术合作经营项目遴选公告

来源: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1:40   点击数:  

我单位拟通过遴选方式确定西南交通大学文印技术合作经营项目服务商,诚邀符合条件的服务商参加遴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YYCG-2022-01

(二)项目名称:西南交通大学文印技术合作经营项目

(三)服务内容: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复印打印、图文资料、宣传广告、文创产品等文印服务

(四)项目实施地点:西南交通大学

(五)项目服务期限:3年

(六)遴选服务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系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设立的企业法人(以下简称服务商),自然人、联合体不得参与公开遴选;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公开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7.具有实施本项目相应能力与规定的资质;

8.服务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周末除外)的上午9:00—11:00,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医院3C11办公室,联系人:白老师,电话:028-66367283,逾期不予受理。

遴选文件售价:300元/份。

领取遴选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报名资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须注明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具体项目名称,办理事项内容或授权范围等内容并加盖公章(鲜章),提供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查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鲜章)。注: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的,需同时提供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

2.法定代表人本人领取,仅需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查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八)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地点

遴选服务商于2022年11月22日上午9:00—1000,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医院三楼会议室,逾期将被拒绝接收。密封和标注不符合遴选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只接受服务商现场递交响应文件。

遴选时间:递交响应文件后即开始遴选。

遴选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一致。

(九)本公告在西南交通大学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网站、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遴选人、地址、联系人及电话

遴选人:西南交通大学

 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 999 号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28-66367283        

温馨提示:

1.因疫情原因,服务商的工作人员请于2022年11月21日下午17:00前提交参加遴选人员信息(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报告)。若未按时提交,造成任何损失由服务商自行负责,遴选人不负任何责任。

2.原则上建议来自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地区人员不予预约到场参加遴选。

3.如学校有新的疫情防控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9日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