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儿园开学典礼,开启新学年的美好

来源: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     日期:2019年09月04日 11:36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幼儿园举行了新学年开学典礼。今年正值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70周岁华诞,交幼的老师们以百倍的热忱迎接新学年和70周年国庆的到来,也希望小朋友们能用甜美的微笑,祝福祖国妈妈的生日。

唱起动听的园歌,小朋友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开学季,荡漾的镜湖,悠扬的琴声,伴着小朋友又相聚在交幼,欢畅地游戏,愉快地生活,专注地学习,享受快乐的童年。

亲爱的园长妈妈热烈欢迎小朋友们开学返园,祝愿新入园的小班宝贝在幼儿园健康快乐地成长。她告诉大家,今年将迎来祖国70周年华诞,我们的祖国古老而辽阔,我们的祖国富强而壮丽,我们的祖国安定而繁荣,请每个小朋友时时刻刻把祖国装在心里。

园长妈妈还勉励老师们肩负神圣使命,用爱浇灌祖国的花朵,用专业和智慧成就孩子们的未来。

老师们携园旗,郑重宣誓:尊重关爱每一个孩子,用爱滋养孩子的童年,用心培育孩子成长。为实现儿童的幸福和我们的教育使命而努力工作!

  

接下来,隆重的升班仪式开始了。

在新的学年里,小朋友们都长大了一岁,升到了更高的班级。传递班牌的这一刻,既表明大家更加能干和懂事,也给予每位小朋友更多关心他人的责任,更多自我成长的可能,更多美好而未知的期许……

  

  

新学期、新学年就此开始,就像美丽的画卷徐徐展开,就像美妙的影片慢慢播放。我们相聚交幼,用一棵树摇动另一个棵树,用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开启更多的美好!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