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品书香之味,享阅读之乐

来源:   发布者:医幼场馆中心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7:07   点击数:  

4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在这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季节里,交大幼儿园的第二届阅读节在本周周一晨会上正式启动了。

 

李丽园长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第二届阅读节的主题“品书香之味,享阅读之乐”,老师们将带领着小朋友们一起寻找书中的好吃的、好玩的。今年的阅读节还有大家喜欢的“21天悦读打卡活动”、“绘本讲读大赛”、“亲子阅读家长讲座”等系列活动,小朋友们带着自己的爸爸妈妈热情地参与到此次阅读节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一起探索美妙的阅读世界,一起感受阅读的美好与快乐。

读书让孩子们获得知识,让小脑袋变得更加有智慧;读书让孩子们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变得能说会道;读书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领略大千世界。好的书,只有分享了才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它的价值,晨会上大班的两位小哥哥、小姐姐准备了两本精彩的图书要向全园的小朋友们推荐。

大一班的赵泽晞小朋友向大家介绍了《揭秘海洋》这本书,他在台上告诉了大家许许多多的海洋小知识,“世界上游速最快的鱼”、“世界上最大的鱼”......这本书中能带领大家在海洋世界遨游

大一班的另一位小朋友卫紫妍为大家带来了《伊索寓言》,她告诉大家,这本书里不仅有很多有趣的故事,还有种种待发现的小道理。为了让小朋友们体会到这本书的乐趣,卫紫妍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书中的一个故事《狮子与老鼠》,引人入胜的情节吸引着全场的小听众们静静地聆听,精彩的故事结束后,这位小小荐读者还说出了她从书中感悟到的小道理:只要有一技能之长和一颗善良的心,那就是一个很棒的人!

在晨会的最后,李园长为上周在环境创设评比中表现优异的老师们颁发了奖状,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这些获奖老师们的祝贺。

交大幼儿园第二届阅读节正式启动,在幼儿园的图书室里还有很多好看的图书等着孩子们去阅读,元我们的孩子们在书香的世界里去发现阅读的趣味,阅读的美好,养成阅读的好习惯,爱上阅读,享受阅读!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