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年09月08日 15:43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委相关工作要求,9月7日下午,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犀浦校区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尚建勇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为确保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会前中心党支部组织与会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稳定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同时,中心党支部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征求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梳理出支委会问题整改清单。

会上,尚建勇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并结合本职工作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支部书记尚建勇同志总结了本次会议情况,并根据中心各业务属性提出了相关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气神,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积极投身中心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