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来源: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年07月06日 11:41   点击数:  

根据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委相关通知要求,6月30日,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尚建勇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尚建勇同志先是组织与会人员一起研读《论党的自我革命之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接着,带领大家专题学习《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列的通知》精神。最后,组织与会人员结合中心业务及自身实际开展了集中研讨。

会议指出,论党的自我革命之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深刻阐述了伟大自我革命的战略意义,揭示了我们党这个百年大党长盛不衰、风华正茂的奥妙所在,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一以贯之坚持自我革命,确保永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政治决心,指出了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部署、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20年的擘画推动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促进了美丽生态、美丽经济、美好生活有机融合,取得了突出成效。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相关内容,灵活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中所蕴含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之以恒地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和更高的自我要求,为推动中心及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