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来源: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年06月20日 15:41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支部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根据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委主题教育安排,6月16日下午,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本次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尚建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尚建勇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以“任何一项事业都要有其目标和指导思想”为前言,紧紧围绕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个世界观与方法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中心各项业务,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所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最后,专题学习了非中管直属高校座谈会会议精神和怀进鹏在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交流座谈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酝酿和推荐。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