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来源: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6: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及后基处党委相关通知要求5月9日下午,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犀浦校区医院二楼会议室和九里校区幼儿园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次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尚建勇同志宣传委员李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在编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两校区专题学习会主持人传达了后基处党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工作提示》的要求,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等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四句话体现了我们党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的一贯要求,是一个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内在统一的整体。

最后,与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紧盯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医疗、幼教、场馆及文整保障服务,奋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