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发布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年04月29日 09: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及后基处党委相关通知要求4月27日下午,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犀浦校区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委书记覃维同志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磊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尚建勇同志主持。

会上,覃维同志代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委宣布了中心党支部书记的任命决定:任命尚建勇同志为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覃维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心自成立以来取得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表达了殷切期望。他要求,中心党支部要持续抓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后基处党委的决定上来,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民生服务保障工作;要全方位做好师生保障服务,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成效。

接着,尚建勇同志传达了后基处党委《关于20212023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的通知》精神,并就评选表彰的名额范围、评选条件、推荐办法及时间安排进行了统一部署。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潘雨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题,深入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

最后,会议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对支部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汤维坤同志汇报了她一年来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支部委员及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汤维坤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队伍,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理论骨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心及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咨询电话:028-66367752    管理登陆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03

Copyright 2018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6985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0061